健龙森门口这个护栏虽然很丑装装拆拆已经四五回了但是对面是农贸市场这里没有护栏的话各种汽车小电动横穿马路调头还经常有大车出没安全隐患太大了 只想感慨世界是一个巨大的草台班子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