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关于穿衣自由的观点,从不评价,因为没有评判标准就没有对错。

个人觉得穿衣自由就不是一种现象,而是一种权利,只与自己有关。

喜欢穿的,好看的,舒适的,适合的,得体的,分场合的,等等等等,所有这些词汇的限定条件都是”我觉得”,即使是“在这种场合大家都这样穿”,其实也是每个人脑中的“我觉得”。

所以都管好自己那个“自由”的权利,无需过度关注他人即可。

有人晚宴穿运动服,有人菜市场穿晚礼服,有人觉得膝盖以上就算短裙,有人觉得齐腿根都没关系,这是这种权利的现象,是个人标准和个人选择。

希望有一天穿衣自由最好的状态就是,都能包容,觉得好看就投以欣赏的目光和微笑,觉得不适也能平静淡然不予置评。

#穿衣自由 #看心情穿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