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纠结“自然女”的形象呢,自然女最重要的不就是自然吗,只要你想怎样,你就是自然的。

自然更指一种心理上的状态吧,大家小学的时候不是都会比较谁的力气大,谁的肌肉大之类的吗,那个也算是自然吧。

上了初高中,你看着站在领奖台上的人,你会想为什么领奖的人不是我,那个也算自然吧。

复习了很久有点累不知道该不该放松但你看着舍友在努力学习,所以你咬咬牙坚持了下去,这个也算自然吧。

过年看着家里男性长辈全坐在客厅吃饭,女性长辈在厨房里放着做饭,你会觉得不平衡,这个也算自然吧。

站在公交车上只有一个位置,旁边一个人说让你去坐,并说了一句“女士优先”你会想“凭什么这么轻易就把这个位置归纳到你自己身下,凭什么你会觉得我想要这个位置”,这个也算自然吧。

你喜欢上了一个人,但是不知道自己在TA心里的形象如何,你想拜托别人打听但是却听到一些流言蜚语,你会觉得难过和气馁,这个也算自然吧。

明明有很多可以说的自然,为什么要用外在来证明,难道现在是所有人不穿衣服站到台上就开始比美的时代吗。

#自然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