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在主页,三条都只有S码样衣,只有jsk型是拉不上拉链的(所以jsk的图右手臂都夹着,侧开拉链拉到胸完全合不上了),低腰op可以轻易靠自己拉上拉链,花嫁需要店员帮忙且穿着轻微不舒适 jsk内搭应该也是S,因为穿的时候旁边的妹子和我说特别小90斤都穿不进去,我就没有扣扣子,套头反正是套进去了,印象中摸起来有一点点糙,但没到扎的程度,好像有两层 所有图都是原相机,花匣店里什么灯光我拍出来就是什么颜色 个人认为单论上身美貌程度花嫁>jsk>低腰op。
颜色粉色>蓝色=白色,蓝粉两色上镜能看到的细节是大于白色的,但白色太适合花嫁了,所以在我这和蓝色不相上下 花嫁的精致和美貌秒了另外两个型是很正常的,裙子非常大,细节精致度都很高,店内站不下要到旁边的过道才能拍全,个人认为不显胖,但太大了,对我来说是除花嫁漫展绝对不可能穿出门的程度,日常度无限趋近于零 低腰op的粉色非常漂亮,裙子的能看到的细节实际上很多(也有可能是粉色更显细节?
),但版型非常为人方正,我穿熊熊墙不是这样的,裙长卡在了一个显得我腿很粗的奇妙位置(可能和我的身高腿形裙撑都有关)。
我完全不追求低腰娃娃裙显瘦,但这条是相对显胖的那种了。
在躯干完全直筒的情况下姬袖袖子导致双臂也没法露出,视觉会比较壮,大码大骨架腿不细的需要慎重考虑。
兔耳kc本身很可爱,但在我真发全披发的情况下,只要低头就往下掉,夹了夹子会扯着我的头发往下掉,不知道编一下头发会不会好一点 jsk+内搭试之前以为会很显壮,上身后其实还好?
肉眼最好的一条,但拍出来好像一般般。
版型不显胖,胸部完全拉不上拉链所以感受不到有没有放量,总归S码胸是不够了。
如果有更大的裙撑应该会更上镜,现场人太多了我没有挑裙撑,怕给人添麻烦 试完目前是决定预约一套粉jsk,但花嫁头纱比jsk头纱好看很多,不知道jsk+花嫁头纱会不会很奇怪,可能都约了回来试下 花匣的试穿体验蛮好的,中午去拿号,傍晚试穿,店员很热情帮忙找裙子戴小物,花嫁太大了对镜不方便看,会帮忙举手机拍照,每人40min我一开始还觉得挺长的,但其实每条裙子上身一下对镜看几眼再脱下来时间也差不多了,非常感谢店员小姐姐 #lolita #Lolita #花与珍珠匣 #蕾丝人型 #花与珍珠匣蕾丝人型 #花匣蕾丝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