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一点方圆脸+肉肉脸的类型,拍大合照的时候大家懂吧,明明脸不大但是后置拍照真的离谱鼠了,于是乎我脑子一热就去打了肉肉。

打完rd刚好一周,跟姐妹们唠一唠!

前三天咬肌还有点酸胀,啃苹果啥的是万万不可的,只要硬点的都费劲,只能乖乖吃软烂的食物。

酸胀感满满消失,开始吸😘收啦,侧脸线条也更流畅了嘿嘿~🥳恢复期的忌口和小心呵护没白费!

❤最后想跟大家说一句,脸变好看当然开心不过要看自己是否适合好的审美+健康的状态才是正确的!

#南京皮肤#南京瘦脸#下颌线#变美日记#紧致提拉#面部年轻化#变美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