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个何定锋。
虽然大家都说“养oc”,看到好看的设子带回家,然后给ta们约各种各样的稿,写一些故事,这是人之常情,我也爱看别人的oc,我也爱接别人的oc。
对于我的一些oc,也偶尔给ta们缝衣服配装备画各种图,别人有的我家孩子也要有!
(大叫) 但我对【我自己oc】的定义,并【不只是】自家孩子!
(何定锋是我孩子这很诡异)有的oc就没有很强的亲子属性。
在何定锋这里更倾向于创作,比起给他约各种漂亮图设各种服设,我更愿意探讨他的故事和日常生活。
这老登无论如何也美不起来吧!
何定锋更不是纯纯为了满足我自己xp的产物(这更诡异了好吗?
)他的外貌也是基于他的人生经历和故事才变成这样的,不是我的xp是秃顶老汉然后我要画这个角色。
(我没有这种xp)。
。
我从来没画过他涩图,关于他的图总都是情绪感或者故事性,或者就是单纯的练习。
他是个独立的有故事的人,并且在《爱在美满人间》这个大故事里面戏份挺多的。
这个世界观就是很魔幻现实的一类。
不只有帅哥美女,路人甲模样的角色多的是。
可以理解为他是这部电视剧的配角,故事性大于他本人的外貌。
他就是这种很拧巴的角色,外貌很丑但故事有意思。
希望我以后真的能讲出他的故事,消除这种“自家孩子”和“个人xp”既视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