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子们又过了一周了,大家都是红是绿啊不得不说这个周真的很垃圾,就是阴跌的一个周,但是昨天两点五十大伙应该看到了吧还是有汪汪队的,所以我们还有些期待今儿大概率会有趋势但是周五啊不适合新入,我看评论区大家多有个同病那就是开超市,哈哈哈我讲一下哈,同时拿着的不能超过五个,最好是三个,而且顶多同时三个板块,不然就会盈亏互补,这个落那个涨,所以这就是大家为啥一直没有大浮动,会轮动的懂吧。

铁粉都知道我吧,周五我从来不推新的,因为像我这种短中选手,基本不能允许有星期票,所以周五是除旧迎新的分界点,我希望跟我玩短中的选手也习惯这种模式,而且今儿入下周一出,一个周末谁也想不到会有啥情况,所以今儿就老老实实解决手里的,绿一点感觉有机会的可以补补,降低成本,红一点的也可以选着走,玩短的红3就可以啦,绿的多的也感觉没机会的就直接割,不要不舍的,趋势就是这样,感觉不好就是不好,不会有什么奇迹,这也是大家为啥还在问好久之前的怎么样,如果一直往前走不犹豫,我感觉也不会差,最后还是那句话,祝大家一路飙红,好运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