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航天fZ冲高减仓,剩下的做了3个点T。

早上和铁粉说今天不能去。

(明天继续做T)2、负5接回了部分江B。

长盈未动。

3、今天小仓位接了馆长概念昇兴 爆亏,明天不返包止S,好久没吃过这样的大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