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和荆棘相差无几,就是荆棘上开了多骄阳似火的话,可是再娇艳的玫瑰也有锋利的尖刺,人类终有黑暗的一面,如果这一面泄露,人类无从去处。

人类都是自私自利的,保护动物是为了以后没有食物来源,保护环境和资源是怕自己以后没得用,人类将亲手断送自己的回头路。

大自然赠予人类的玫瑰,如果人类不珍惜的话。

玫瑰就会化作荆棘,刺痛着人类,了。

我一直都觉得,人类很愚蠢,看不清自己的本质就来随意评价他人 #无畏契约 #维斯语c #ooc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