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忙工作,一眨眼夏天都快溜走了。

其实我这边八月初才是摘蓝莓的最佳季节,但一拖再拖,转眼就要错过啦…摘蓝莓真的要趁早,不然一个个都蔫成表情包,光看都忍不住想笑~本来想说“粉丝们先吃”,但一想算了,怕被你们打[尬住R]#摘蓝莓 #采摘 #自由采摘的快乐 #农场采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