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去年看到我女神发的妆图之后垂直入坑bjd,第一个头是女神画的,现在一直很喜欢也还在养!
每天看着就很开心。
当时那段时间真的很崩溃现生非常糟糕,但是看到女神给我画的脑袋还有未出生的孩子又有打工赚钱的动力了…后面放弃打工回去,重新读书之后就有点忙,没怎么玩bjd了,但是一直偷偷视奸女神(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当时我手上也有好多头,都只想送女神,但是女神的手艺逐渐精湛,我抢不上只能看着了TT)然后在去年那个暑假我因为约毛过程太痛苦了,结果也不咋地…就自己开始尝试做bjd假发。
后面我本以为我跟女神就这样,像两条不相交的平行线一样直到永远的时候,因为某些原因(这个我不敢写我怕女神一看到就认出来了…)我女神突然找上我!
说要给我一个当时第一次约的那个脑袋再画一个,我被巨大的幸福冲昏头脑,只感觉此生无憾了。
后面才发觉,此刻女神的妆则好像已经变成不接了。
然后我又开始自己研究,最后发现好像是女神那段时间拖延症犯了所以才停单不接了。
但是女神接了我…但是女神接了我…还是无偿…还是无偿…(其实中间还有一些事情,但是太明显了,我依旧不敢说😣)然后我想着可能是女神想找我约毛呢也说不定!
我就鼓起勇气提出用毛来交换,女神却不要,为啥捏…虽然有点小小的失落,但是在后面的这几天,女神跟我解释说是因为想要用于约毛的那个头还没出货才这样的。
于是我又开心了,因为觉得女神可能还是需要我的吧…应该,大概?
然后就是,然后就是我女神给我越画越多…猛然一回头发现我靠我为啥一直在白嫖我女神啊?
!
最近我女神又给画了两个头,我提出按照女神妆费给女神,但是女神否决了我的提议。
我太愧疚了,感觉一直是我女神在付出,我什么都没给我女神。
对了我女神刚刚给我看了那两个头的草稿,宇宙无敌巨美丽帅气逼人,我拼尽全力却挤出来了两条夸夸,但是女神给了我一个抱抱的表情包,是不是表明我夸到女神心坎上去了呢…所以我究竟要怎么样才能报答我女神😭😭#bjd #求助贴 #提问 #一般路过小猫 #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拜托各位了 #真的很着急 #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