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一直很害怕“女神”这个称呼,无论是别人对我还是我对别人说话时我都很怕这个称呼,所以我会避免称呼别人为女神,转而用更为常规的老师,老大来称呼。
在我看来同人圈的“女神”在暗中是一种比老师/老大更为重要更加有分量的词,使用者往往就对“女神”有着更高的喜爱(当然不乏大部分人是将女神当作一种常规的赞美称呼)。
但在我混的大部分圈子,将创作者称为女神是一种很高的肯定了。
可能是我喜欢回避陌生人的喜欢,也会收敛自己对别的创作者的喜欢,具体表现为害怕回复称自己为女神的评论,会避开对夸自己的内容回复其他的(大部分回复内容为表情包),对喜欢的创作者会默默点赞支持,偶尔评论几条夸创作者创作的同人内容或者创作者本身的实力的评论。
有时候鼓起勇气加到了此创作者的联系方式也是像之前那样默默点赞支持偶尔评论偶尔小窗(也仅限于分享同坑的内容,两个人例行公事的互相回复完后就再也没有联系直至下一次分享)我和喜欢的创作者一直保持着很大的距离,我只想要她能记住我就好不想和她发展为更进一步的关系(我知道自己处理不好这段关系所以最多只能维持这种状态了)。
我不明白这是什么心态,但可能就是这样的处理人际关系时方式让我很害怕女神这个称呼吧。
但就在表面上看,我的个人经历和我对称呼的看法没什么必然联系,也只是一些乱七八糟的联想而已(我甚至连两者之间的联系都没说明,仅仅只是列出来而已)。
读下来还有些高高在上何不食肉糜的滋味,但我从来没有反对过这个称呼,也没有强制他人改变称呼,这些也只是我的个人想法而已,我要做到的只是避免使用这个称呼(但不是绝对的,我要套近乎我也会用这个称呼)我对此我这个诡异情况的看法是我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潜意识真的把女神这个称呼当真了,非常无敌自恋而且矫情。
这个乱七八糟的敏感点,挨骂就老实了我是来网上拉屎的脏了网友的眼我对此感到很抱歉🌹🌹🌹🌹🌹🌹🌹🌹🌹🌹🌹🌹二编:评论区的风向有些偏了,我要重申一下。
这个帖子不用来反对任何,从头到尾我都在陈述我的感受,并且单对“女神”⭕️这个帖子的看法不是整个绘圈的看法!
!
!
(这里姑且认为点赞即为认同我的看法的)要是这一千四的人能代表整个绘圈那绘圈真是完蛋了。
所以在发言之前请三思而不是情绪上头,感谢。
#并且有自己的见解 #写点乱七八糟的东西 #讨论 #突然的有感而发 #纯粹个人想法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