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一直知道自己算不上什么美女,只能说是不丑罢了,因为我身高也不够高,身材也不算好,只能算得上是匀称。
因为现实生活中本身也很难遇到那种真正意义上的大美女大帅哥所以其实一直活在那种掩耳盗铃的生活中。
但是最近我换了单位,单位门口的保安(我也不确定对方的职务到底算不算保安,可能也是迎宾之类的),真的是身高,脸,身材,根本帅哥。
每次去门口拿外卖映在玻璃上自己的脸和身材就和远处的帅哥保安形成鲜明的对比,看看他再看看自己就觉得自己脸肿的像猪头一样。
之前也有过类似的情况,上大学之后住宿舍,有一天全妆,做了头发穿了自己自认为最好看的衣服。
然后被迎面走来的本楼层大美女轻松秒了,大美女是平常有做平模,长得很像王菲,然后她一看就是熬了个通宵刚从外面回来,身上随便套了一条ur的绿裙子,但是就这样轻松的被秒了,透过玻璃门的反光发现对方就是长长一条,骨骼也很匀称,我就很肿,皮肤也不好很丑,我自认为的精致穿搭经过对比也显得用力过猛。
我也一直有在努力的减肥,护肤,运动。
从之前的150斤到现在110斤左右,但是我真的很痛苦,现在打下这些字我都想流眼泪,这是一种对于自己一辈子都不能变成那种真正意义上的大美女的绝望。
有的时候我走在路上会有一种深深的羞耻感,我觉得自己太土了,太丑了,还是赶紧回家比较好,不要出来丢人。
我知道我这样的想法是不健康的,我的情绪应该生病了,但是到底该怎么办能让自己不这么容貌焦虑。
#自己到底长啥样 #自己眼中的自己 #世界能不能对我好一点 #我想好好活着 #无法与自己和解 #下辈子长这样 #做美丽女人 #按照自己审美 #相由心生心善则貌美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