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喜欢跟别人聊天,因为分享欲挺强的,喜欢分享日常的一点小细节,我觉得有趣就会分享,但是我的列表里暂时还没有这种能对我事事有回应的人,而且可以比较迅速的回我消息……自己也有在克制,因为感觉这样总是打扰别人不好,但是每天有很喜欢打开微信,看看有没有人给我发消息,有人给我发消息会开心很久……每次找别人聊天都要斟酌好久,不知道该不该主动发hhh,怕打扰到别人如果跟别人聊了好久,除了我诡秘,突然消失的话我嘎嘣一下就不行了,谁懂我……这就是聊天欲强的坏处吗?

大家快点来发评论给我,主包会一一回复!

#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