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开始期待第四部有瓦朗的出现了。
第三部故事线是延续第二部的。
特效水准依旧保持,但剧情比较平,你都能猜到故事大纲,打斗场面是精彩的。
本来期待第三部会把火元素做出一些惊艳感,但并没有看到。
大多数场景还是在水和森林里。
反派女首领瓦朗一出来就酷我一大跳。
这烟熏妆+疑似印第安头饰妆造的红黑配色简直了。
她的部落因受难祈求艾娃但并未受到保护,由爱生恨,又白转黑,又邪又颠的,杀伐果断。
跟上校还有感情线,有几个镜头我都觉得他俩在走红毯...不过最后俩人也是大难临头各自飞了。
CINITY LED呈现效果真心不错,直接看的满血配置(23米宽曲面透声LED 屏+杜比全景声 4K+3D+48帧+1.85:1遮幅) 第一天点映周边送了海报和热感卡开车去的凭借票根可免费停三小时,影城后面停车位很多。
然后身为杰迷,发现了一些头饰上的共性,周董在说走就走MV里的印第安头饰妆造很有辨识度,瓦朗的头饰不知道是不是也同样源自印第安。
#电影阿凡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