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穿的瑜伽背心 #运动也要穿好看 #运动内衣 #瑜伽背心 第一个云朵款真的太好看了,就是日常穿着锻炼有点担心露,所以没有买,现在后悔死了我又没啥可露的,应该趁年中优惠买两件的!
接下来是穿着运动一段时间后的体验: P1 云朵感觉更适合日常穿,xs码,不压胸但是包裹挺紧,刚好是我喜欢的。
Alo是太舒服了,我反而还不习惯了。
P2大U背设计,4码,当时试完确定买的第一件,无脑冲,太有质感了。
但是也出现大家说的 肩带会卷边,所以我最近穿的少。
P3 energy运动款,4码,颜色太好看了,喜欢,包裹性好,适合一些跑步,网球🎾等高强度运动,感觉单穿搭牛仔裤就很好看。
P4 太好看了我试穿时穿错了,带子应该在胸前,看p5就是正确穿法。
这个颜色真的很好看,姐妹们可以无脑冲,我这款是6码,因为其他没货了,咱就是说,🐻也可以变大一点,覆盖面2-4-6码。
P6 all it takes真的完美,太舒服了,穿上感觉自己都不发脾气了,被温柔包裹,2码和4码我都有试,4码更舒服,2码更紧。
P7 flow y款,当时现场没试,但是回家后官网买了,买的s码,刚开始穿觉得有勒斜方肌,穿了两次后发现真香!
我后面又买了一件紫色。
这个颜色可能大家不喜欢,大家可以去试其他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