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本人愿意为自己所有的言论负责,辞职多年没有拍过国航的写真觉得有些惋惜,特意从哈尔滨去北京拍的,结果拍成这副德行。
本人绝对不是很丑的女生,拍出来这副德行,当天晚上和朋友吐槽的时候脚就一直抽筋,精修图出来的这几天一直吃不下饭,因为特意去赶去北京拍的,太差了,一切都太差了。
女孩都很喜欢拍照的。
客服也是很傲慢,听我是从外地去的,见图4.5我以为拍的能有多好多好呢,幸好没听她的多选更多套衣服2️⃣摄影师和别人聊天中透露出拍摄前天喝酒了,不知道他是不是酒还没醒。
动作指导极其尴尬,很不自然,一直让我张嘴,实际上所有张嘴的照片超级超级丑,后面是我自己要求可以拍一些不张嘴的吗。
妆容也超级显胖,不要跟我说上镜都很显胖,我前几天在另一家拍了4套衣服,都是在能接受的心理预期里3️⃣摄影师是男的,助理也是男的(应该是个摄影学徒),摄影师会直接上手动你四肢让你摆动作,有一次他抓着我的腿帮我摆动作,然后顺势往上摸了很长一段距离(我两个朋友都可以帮我作证,我当天就跟她们说这事了。
我当时以为摄影师是姐妹,事后特意问了化妆师他是喜欢男生吗,结果不是)助理男生也会一直上手帮你弄胸口的衣服,国航的外套上面会耷拉下来,用贴纸贴住,女化妆师不知道在干嘛,男助理会上来帮你,我都及时自己上手先挡住,旁边的化妆师女生调整衣服丝巾什么的很不及时,丝巾系的特别宽很乱,还是后期给调整的。
好多张裙摆都乱乱的(应该塞到屁股下面的)化妆师不帮忙看着摄影师也不会帮你看。
之前那家摄影师男生从来不会上手,哪只手该放在哪眼睛看哪腿放哪都是口头指导的,而且很有经验特别出片,调整衣服丝巾全程都是化妆师小姐姐来的,而且她一直盯着我,哪里不对都及时来调整4️⃣选片的时候我直接没控制住表情全程黑脸,光影完全不对,构图也不对,可以看图3,超级大曝光。
图3. 6是第一次发给我的精修图,放大头针鞋底破皮窗户破洞沙发破皮全都没修,我请问你们都给我修啥了。
图1. 2是先后两次发给我的,一个脸黄的吓人一个脸粉紫色的5️⃣最后两张是我先去的那家店的底片,我知道会在选片的时候进行第一次调整,这家调没调我不清楚。
但是整体构图和光影绝对没问题,我有一些没拍到的动作他们让我去补拍,然后我又额外加了钱选了很多精修图,因为都拍的特别好看,是在我喜欢的里面挑最喜欢的。
避雷的这家在我选片之前把我所有的照片调成了那种超级磨皮美颜的效果,我直接要求恢复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