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啊,手里三个活动设计在进行,同时还废寝忘食的在种地,就这样我都没忘了摸图 P2是废稿,越画越不对劲,还是重画了之后几天会好忙好忙,这个上色要好久了,不想工作 虽然骑士很香,但是一想到要去研究怎么画皮靴,怎么画大沙发……就很绝望[呃R]我得找一本超香的香克斯同人文下饭才能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