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十年没有听演唱会了?

之前都是去的音乐节,果然氛围很不一样。

周围被铁粉环绕着,感觉自己这个半路出家的要暴露了,好几首都不会唱甚至没听过。

不过不影响,我会唱你你你为了爱情,没几个人能跟唱,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来自老年人的自信!

全程都很稳的陈粒,时而空灵,时而狂野,沉浸式体验环绕立体声,这就是现场音乐的质感。

回来的时候拿了应援棒留作纪念,又多了一次人生体验,原来现在的演唱会已经进化成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