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为啥这么多都不想找带销售性质的工作呢?
除了销售能挣钱多还能干啥?
我觉得长春除了销售就是销售了 主播签合同最低都得2年起 不敢签 朋友已经付了10w的违约金了
长春为啥这么多都不想找带销售性质的工作呢?除了销售能挣钱多还能干啥?我觉得长春除了销售就是销售了 主播签合同最低都得2年起 不敢签 朋友已经付了10w的违约金了
本页整理《长春工作这么难吗?》相关内容,所属栏目为美女资讯,并提供同类文章与写真资源链接,方便继续浏览。
长春为啥这么多都不想找带销售性质的工作呢?
除了销售能挣钱多还能干啥?
我觉得长春除了销售就是销售了 主播签合同最低都得2年起 不敢签 朋友已经付了10w的违约金了
这篇内容属于美女资讯栏目。
页面提供同栏目文章、上一篇/下一篇和相关写真推荐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