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是我老了吗 到底在分享什么这不是就是qqny吗还正常衣服无语 前几天刷到那个分享兔子蕾丝衣服的有人说像qqny还说“不是qqny如果是qqny的话怎么可能这么多人穿” 不戴头饰还算个一般正常一点点的衣服 说实话我是对穿衣自由包容度很高的人 而且我觉得洛丽塔亚文化jk都是很正常的的衣服 卷裙子我也能理解但是芭比lou出来我不能理解 我没见过那个正常衣服会有这种lei丝兔耳头饰的还搁那分享漂亮小裙子现在的孩子就是这样被教huai的还不如看哥布林和鬼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