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发现了北京房价的一个bug。

在我居住的小区,有小户型两居室(55平)和大户型三居室(90平)。

小户型租金一个月平均7000,售价最低到300w左右 大户型租金一个月平均9000,售价最低到700万左右 假如我有一家三代人共五六口的居住需求,且必须买房的话,那么最优方案岂不是:1. 买一套小户型,租一套大户型2. 买两套小户型 假如资金真的允许,买两套小户型对比一套大户型,我可以多出来一个朝阳大主卧,和一个卫生间,岂不是血赚?

#买房人的心态 #买房建议 #买房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