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二十几岁的时候,总想放大自己的五官。
觉得眼睛不够大、轮廓不够立体,化妆时习惯画粗眼线、大腮红、红唇……😅.来东京生活后,审美也慢慢在改变。
才发现自己并不是浓颜型,一味强调反而让五官显得笨重,少了一点呼吸感!
于是开始尝试像栗子色的自然淡颜妆🌰五官比例反而更协调,淡淡的质感也更显气质~.搭配大地色的靴子👢,哪怕一点点俏皮豹纹🐆都是刚刚好的潮流感~.经常有宝让我分享妆容,我也手残所以慢慢在学!
不管在哪个年纪,只要愿意尝试新的风格,就会一点点靠近真正适合自己的样子吧~这也让我的生活小有成就感 🫶🏻!
!
#在日本的生活 #32岁 #东京生活 #我的三十几岁#妆越淡人越美 #日常淡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