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直播特别吸引人,每次路过都有好多人排队今天没抵住诱惑下午三点去拿的号469,让晚上九点以后来结果我晚上到了之后已经过号了,没关系,那咱就排队,等了十五分钟队伍没怎么动,从前面过来的人说老板再给一个过号的人包!

咱也不知道为啥人家过号了就能包,咱就得等。

等了大概四十分钟,一直催,让赶紧说,耽误后面排队,弄的我比考试还紧张要了两个,裹粉还只能选一种到家后跟我老公一人一个,出了麻糍皮,其他真的不好吃!

芋泥口感很难形容,没有任何芋泥的香味,其他奶酪看着挺多,其实都是葡萄之类的东西裹着奶酪显得挺多,不知道为啥吃完胃里很恶心,不舒服真的不好吃,不值得排队!

尤其老板娘说话很冲!

#吃完就后悔 #超级好吃的 #其实不好吃 #邯郸麻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