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泊兰7️⃣周年快乐!

有幸见证森泊兰7️⃣周年,看见三个人合体,特别的激动,Linki本人超级瘦超级美,巨美啊啊啊啊!

可大塔塔也超美,可乐雪糕超可爱,跟Linki抱了好多次,超级喜欢Linki,作为很早一批森泊兰的见证者,看着品牌从零走到今天,真的很感慨又骄傲,品牌越来越牛,团队也越来越强,品质越来越高,每次新品我都必买,根本不怕踩雷,因为每一个品都好好用,特别是玻色因面霜!

没用过的都去买,真的能媲美某赫,价格却特别亲民,我自己囤了好几瓶,这次伴手礼也有送面霜,可以慢慢用啦,用着很安心,在我脸上的效果特别明显,是大牌给不了我的效果,这次有环节是对Linki想说的话,我本人是非常无敌社恐,所以没上去,但是心里却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的话!

是你的行动告诉我,家庭事业两不误,生活上的动力满满,你就是我的榜样,女性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是自己最大的底气,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今天的见面真的是攒了好久的想念,爱你Linki,这次的活动真的是特别的用心策划,满满的小细节,温暖与感动全拉满!

不管是做产品还是做事都特别的用心,而且超级宠粉,希望我们之间不止有这一次,还有下一次的相聚,期待下一次见面,我会一直陪伴森泊兰到永远,希望这个国货之光走向世界让更多人看见!

㊗️森泊兰越来越好,森泊兰大卖!

#森泊兰七周年见面会 #美好如7而至@森泊兰 SERBORLAN @LinkiTam的生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