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动出来看到大家都很较真的讨论脸模问题是不是本人,还是属于角色本人,在讨论能不能用联动皮磕cp的氛围真的特别特别好。

可能有人觉得小警察多,小圈规矩多,可是我觉得能较真点真的挺好的,说明大家都很懂事啊(除了个别魔怔人)之前王者联动诡秘的时候特别激动特别满意,结果换来的是小克和正义都痛失自己样子,我随便刷到一个同人图是奥黛丽小姐,结果点进去全是在夸西施多美多美,当然最创死的就是用着小克的样子画跟某个英雄的cp涩图,谁懂我当时有多绝望。

最绝望的是说也不说动,他们只会说小警察来了,圈小规矩多,在游戏里谁管你是谁,都是叫英雄。

但是不管哪个游戏里面,拿出来对局肯定是喊角色名称的。

同人真的完全不一样,这种二次元纸片人只能通过锚点来识别是谁,大家吃粮也是靠锚点识别人物是谁,创作同人偷走别的角色锚点,这样真的是真心爱自己的角色吗?

真的会有人这么希望自己喜欢的角色披着别人的样子吗?

(不管游戏里怎么喊,但我觉得创作同人的人都应该知道这件事)都看同人了,还在讲究无法选中那套没有用,真正的游戏玩家应该连同人是什么都不知道🧐#联动 #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