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零基础,因为嗑的都是冷坑想学画画给cp产粮,有什么一套系统直接能学会的班吗?

目前手里有iPad和数位板,数位板买回来没用过。

大概知道画产品涩图需要学人体,但是目前有点无头苍蝇,之前有在纸上临摹过一两次,学着画了几张简笔画,后来发现还是不会画人就放弃了。

现在想进行系统的学习,想问问谁的班好入门一点,应该从哪一步开始?

#画画搭子 #画画 #零基础学画画 #提问 #谁来教教我 #画画 #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