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初次见面!
我是女骑芳喵!
怎么说呢~摩托车真的已经不是一个交通工具啦!
毕竟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呢!
这次主要目的就是来概括的说说我从接触摩托到买车、改车、换车的一个旅程~ 近照!
【第一次接触摩托车】 第一次真正的接触摩托车是2015年在大理的时候,因为租电车环洱海是根本不够的,所以租了一辆摩托,那时候也根本不知道摩托车品牌什么的。
就是这辆~环海小蜜蜂,当时特别喜欢。
环海小蜜蜂当然驾驶证是没有的 后来同年又去了泰北,因为人懒,在拜县走路无法完成逛吃逛吃,于是胆小的我鼓起勇气租了一辆小小踏板车。
(当时真的很胆小,又在国外,20码的速度游了人生的第一次泰北) 内心无比紧张有了两次骑车经历之后,我决定回到家一定要买一台摩托,毕竟爱玩之心!
【人生第一辆摩托】 回家之后问了朋友,去了摩托城,报考了驾驶证,选购一番之后(根本不了解品牌跟车型),选择了比小蜜蜂大一号的“银钢大mini”。
当时可能就开始钟爱复古车了!
也算是对我来说复古车的开始吧!
西安摩友必打卡—分水岭 有次出门骑车下大雨了,困在一个农场,第二天起来洗车 Ps.就不上太多图了,之后会专门发一些出去玩的经历~ 有了摩托车,也认识了很多好朋友!
买车第一天被老板拉进银钢车友群,便有小姐姐要来找我了!
(为什么不是小哥哥?
!
) 跟银钢小姐姐见面的第一天!
(姐姐现在已经是凯旋车主了) 因为都喜欢复古~喜欢吃吃~喜欢到处逛~喜欢自然喜欢骑车!
我们去了好多好多地方~走遍西安跟周边每个角落!
太多回忆了~以后会专门写我们去的一些有趣的地方!
王莽荷花池 我们去了太多地方 蓝关古道 城市森林~我们都去遍了!
摩托有了之后,大家必然会有一个过程,就是“改装”!
认识了一位做改装的朋友,我们的银钢终于变成我心目中的样子了!
就说帅不帅!
!
!
这是我这些车里最满意的一辆改装了!
真的从头到脚都是细节~又小巧可爱!
因为有一次上台阶侧摔了,朋友给我换了越野胎更好看了!
我改了小黄,姐姐是小红 我和姐姐的车 宜家~ 小黄车~17号是我生日,专门设计的!
【第二辆车】 因为150不能满足自己了,而且车又太小,于是买了第二辆车「鑫源400化油器」。
骑上刚刚好也少不了改装之路,他们都说棍王好改,行!
改!
就改成我在泰国最爱的恩菲尔德吧!
在泰北山里 那天骑车上山配上夕阳~真的太好了我的棍王改好了之后~感觉又去了更远的地方~毕竟400比150轻松许多~而且骑习惯了,能驾驭的车也更多了!
不过还是最钟爱复古车!
石砭峪 这个我骑刚合适,一点也不小了 还参加了绅士骑行~ 把我拍的很帅!
【后来】西安的市区真的很堵车,想着买踏板开始买了光阳150过度,到后来的VESPA,也不是说最后归宿是踏板吧,这还没到最后呢!
一个是我喜欢的跨骑复古太贵了,一个是市区真的踏板方便~哈哈哈哈还好~Vespa也可以可可爱爱吧!
!
必须不能少了小围巾~~ 我和第一个银钢姐姐,姐姐已经换了凯旋 骑踏板车去上班下班喝咖啡,真的很方便 还能穿裙子骑车 也很合适吧 现在骑车的时间变少了,能有空一起玩的朋友也不多了,每次出去都会很珍惜~也很庆幸有几个初心不变的朋友~更希望更多喜欢骑车的小哥哥小姐姐一起骑行~一起热爱生活!
炎热的夏天和寒冷的冬天,摩托只能是猫爬架 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