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最后一天,最后一个交易日,大家又互相陪伴了一年。

期间各种冷暖,各种跌宕起伏,悲欢,质疑,筛选后留下的才是铁粉。

而各种封禁其实就似异动监管一样让人无奈。

大爷自始至终自认为无愧于任何人,写文章,出早餐,开始于互动,坚持于粉的推动,每份早餐都是自己计划下的配料,不一定每天都美味,回味后有很多人已经养成了习惯,不吃大爷的早餐,整个一天都没有工作的方向。

只是因早餐不合有些人胃口,被掀了桌子,所以现在只有真正的铁粉,真正喜欢的才能吃到。

再见2025!

你好,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