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用这个号跟大家聊天了当大家收到这个推送的时候,就证明你并没有取消关注我,相反,可能还是把我设置为星标的,这样才能在第一时间收到我的文章推送。

其实吧,我高估了自己的精力。

我一直想的是,三个号,我也可以都照顾到,结果这些天都没有用这个号发文。

可能也算是天意吧,今晚大号发不了文,那刚好就在这个号上跟大家做一个年终总结吧。

这一年,其实经历了很多很多事,包括被盗号,但也都顺利走过来啦!

谢谢铁粉们对我的不离不弃,永远亿家人,永远一家人!

今晚的文章,也不想写太多,今天也算给力,希望明年更好吧!

2026年重新出发。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

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砥砺前行!

新年寄语:去岁千般皆如愿,今年万事定称心。

年复一年、年赴一年、年富一年!

最后,还是老规矩:元旦假日快乐!

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