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你们理解为什么我周日复盘文章就提前提示风险了吧?
这一轮情绪的走弱,从昨天中位股批量跌停开始,今天情绪非但没有修复,反而在昨天分化的基础上继续走弱,那就可以定义为退潮了,最极端的合兴已经连续2个一字跌停,明天大概率还要计提一个深水大跌,这就是退潮期的威力,再看今天航发、中G卫星等一众商业航天前排核心的表现,航发、卫星都是从最高接近涨停回落至水下,连板核心神剑更是封死跌停,这就是退潮的证明,即便商业航天作为主线,后面还会有数次修复、回流,但总的来说主升阶段已经走完,大家切莫在退潮期重拳出击,该提示的风险我在复盘文章已经提示到位,如果这两天大家还在高位搏杀导致出现回撤,那就得自个儿面壁思过了,今天盘面的变化完全在我意料之内,我早早就跟大家分析过高位的风险,你们看昨天、今天高位是不是如期走弱,退潮?
低位机器人的轮动机会,前天、昨天的复盘文章我连续分析,诺,今天机器人板块是不是如期中阳?
是不是如期承接商业航天的资金?
而且我讲的那几个核心,今天的表现就不用我多说了吧,而且它们全都可以很从容的分歧学习,这不比提心吊胆博弈高位好吗?
只要能跟着文章思路来,不仅能提前规避高位退潮的风险,还能精准潜伏到低位有爆发潜力的题材,这么完美的节奏,试问大家能在其他地方见到吗?
而且我的分析推演完全属于马前炮,信,则有,不信,则无,只要市场情绪不是极端退潮,我觉得踩准节奏,做好切换一点都不难,这一点信任我的铁粉最为清楚,大家是否愿意学着去踩准节奏、做对核心,归根结底是你们自己的事,节后上来我也只会把心思花在信任我、愿意跟随节奏来的铁粉身上,如果诸位不愿意沟通交流、不愿意跟随节奏那也绝不强求;节前还剩最后1个交易日,其实今天盘面也没啥好分析的,圈内目前只留了机器人的核心,明天应该会考虑博弈节后预期,但具体是哪个方向得视盘面而论,最近的节奏每一位铁粉都看在眼里,我认为算是一个比较圆满的收官了,今天情绪已经进入退潮,如果昨天、今天机器人没拿先手,大家明天还是管住手为主吧,节后上来才是博弈春季行情,可以猛干的时候,今天就说这么多,明天见老铁们,话筒交给你们;声明:吴志鹏A0730617030002 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决策的直接依据。
投资者依据本内容进行操作时,需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风险和责任。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