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热爱自由万事不必强求Hello呀大家,今日安好呀~今天记一期拍的油菜花系列~“春有约,花不误,岁岁年年不相负。

”上次拍油菜花的时候还是上次呢(哈哈哈我想想,不出意外的话是2020年的3月份诶),好快好快,一转眼过去4年了!

头天晚上还在下雨,我想:完了,这天气不如在家睡大觉吧,拍不了一点,结果第二天睡醒起来外面阳光明媚!

真是天助我也,直接油菜花安排上~wow~超级心水这一张,所以我放在第一张来展示了嘿嘿💕这个机位也不错哒~太阳太晒了我蹲在油菜花里和我的工具人说话,发现这个机位很出片,赶紧和工具人换了位置拍了两张(因为工具人太菜了,说对不上焦)大头特写 x2~全方位展示我的小裙裙~以及,好喜欢这种慵懒的感觉啊,与花融为一体即视感,所以拍了三个不同的角度嘿嘿~来一个下腰,诶~解答一下老有人问的问题:为什么我的照片看起来这么白?

我脸上没痘痘没黑头么?

皮肤这么好?

怎么拍的?

首先,没有谁拍照直出吧,富士和仙女例外。

我是不会怎么后期,第一是菜,第二是我本身就喜欢自然一点,但是我没有打光,所以直出照片会有点黑,我后期一般会拉曝光和亮度,偶尔调一下饱和度。

其次,正常人脸上都会有点瑕疵,我也不例外。

但是涂个防晒化个淡妆,找好阳光照射角度,拍出来跟磨皮一样的。

最后,既然是拍照,一方面是为了记录,另一方面肯定是希望展示最好看的自己。

所以,应该没人会全拍自己的短处,以及邋里邋遢的展示吧。

最最后,上传平台会压缩画质,模糊美朦胧美听过吧,其实我那痘印、痣、唇纹、嘴角起皮等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咦~后面这几张,咋全是抬手的哈哈哈,真的是为了挡太阳,太刺眼了,不过确实是没注意,全放在一起来了好啦~快速拍完回家躺着咯我拍照的原则是求精不求多,只要数量够能出一组图(9-12张),我就会立马收手。

也可以理解为:懒!

下次拍照应该是拍樱花或者jk制服啦(希望不要那么早花谢啊~)谢谢观看,下一期再见啦~"发财被爱,好运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