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昨天就知道某券商香艳的大瓜,但没视频、没照片、连聊天记录都没有,所以表哥只能辛苦的憋着没说。

哈,没想到今天竟然冲上了热搜。

苦主是某券商营业部女员工的丈夫,实名举报妻子和领导参与多人运动!

在酒店、培训办公室、私密电影院doi、不知道有没有去钻传说中的小树林。

更夸张的是,偷情领导要求女主将夫妻生活的声音录下给他听,并且必须要求偷情doi时女方要和其丈夫通电话,以此满足其霸占别人妻子的变态欲望。

表哥看的人都麻了,当年酷爱人妻的曹孟德也甘拜下风。

图片来源:84版三国演义女孩学金融其实很苦,行业竞争非常激烈,KPI压得人都喘不过气来,雪峰老师曾经暗示过,这个行业是很吃人脉背景的,没有就很难混。

表哥真诚的奉劝大家不要在私密电影院里doi,放映室小窗和摄像头都能看的清清楚楚,并且都是高清画质,清晰度极高。

并且他们还会在你“火热中”的时候故意去巡视,吓到小朋友就不好了。

还是上海女教师钻的小树林好,风景优美、天然狂野、人与大自然水乳交融、心灵的栖息地,哈哈。

------------1:英伟达业绩超预期,盘前暴涨+12%。

4Q23业绩收入221亿,预期是201亿,业绩增长10%,1Q24预计收入为240亿,业绩涨停继续10%。

英伟达表示对下一代产品的需求远远超过供应。

表哥前几天写了,英伟达看空,不做空。

但今天鸡贼的机构却砸了高开的CPO,依然是我们熟悉的A里A气。

而煤炭板块继续冲高大涨,表哥笑道:美国A底座是英伟达,而中国Ai底座是煤炭。

难怪昨天焦炭期货都冲击了涨停,而今天又大涨了4%。

其实这还是有道理的,AI需要的发电量太大了,美国全力发展高科技AI,但明年他们就会陷入缺电的困境。

你有AI,我们有煤炭,咱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表哥突然想到:巴菲特2年前就开始狂买西方石油,越买越多,大神这么操作肯定是有道理的。

而中海油这种长牛的走势,一点也不像A股,脱离了A股的苦逼群众路线。

美股有“七姐妹”,A股也有7个巨无霸。

以前YYDS的白酒不香了,而YYDS现在赋予了新的内涵。

Y:银行(农行、中行)Y:运营商(中国移动)D:电力 (长江、华能)S:石油煤炭(陕煤、中海油)(表哥不推荐哦,只是戏称,追涨输钱别赖人。

)2:我国将新一轮大熊猫保护研究,和美国等动物园签署协议。

3月末美国财长耶伦要来华访问,中国送美国两只大熊猫,海外媒体解读这是“新一轮熊猫外交”的重启。

2024年是老美大选之年,两党为了争夺总统宝座厮杀激烈,通常对外政策就没太多的精力去过多干涉。

11月、12月我们购买了467亿的美债,使其增持量回到8163亿,也是表达了善意。

大国博弈只要还有经济往来,就不会你死我活。

虽然近期北向资金中夹杂着郭家队的身影已经看不太清楚,但很明显近阶段外资的确没有再大幅流出。

中美关系短暂缓和,有利于股市进一步反弹和上涨。

3:小作文称:每天早盘30分钟和尾盘30分钟禁止机构净卖出。

往往早盘30分钟是交易最活跃的时候,限制这两个时间段的净卖出后,全天的走势就会出现N字形。

懂量化交易的人知道,最安全的买点是14:30分。

如果觉得下午2点半后,指数依然在快速下滑,说明这个限制被取消了,某种大资金在撤出,大盘就要开始一轮新的调整。

(很重要,请反复咀嚼,阅读多次)新村长上任后,目前市场上转融通融券基本都快绝迹了,而指数已经连续7根阳线,现在能看清,前期股市天天暴跌的罪魁祸首是谁了?

表哥挺好奇的,哪个大聪明发明了转融通?

4:离岸RMB 7.186-------------明日观察:大盘7连阳,强得让人不认识了。

限制了机构和量化交易后,成交量在逐步下滑。

因为他们不能净卖出后,只能去抱团高股息的蓝筹股,这样就会造成指数跌不下去,毕竟这些大票是带指数的。

新村长上任后,已经没有退路了,指数绝不会重回2600点。

严格限制机构净卖出后的效果就是好,大盘天天上涨,尽管限制交易不是一个正常的股市行为。

但A股特么什么时候正常过了?

趋势套利模型:芯片板块: 倍受打压军工板块: 有勇无谋白酒板块: 醉倒各分散创新药品: 满嘴烂疮锂电板块: 小蜜蜂摸电门---麻了个bee光伏板块: 暗淡无光地产板块: 节节败退食品旅游: 游山玩水人工智能: 相信光明煤炭板块: 煤超疯中 特 估: 叫我“钱多多”证券板块: 小露一手PS:今天操作不多,由于限制了量化机构的净卖出,年前暴跌的微盘股连续涨了5天。

韩国限制空头后,也曾经一度大涨,不过很快就有回踩,倒车接人的行情要珍惜。

所以,表哥依然建议大家还是买一些具有业绩保障的优质中盘股。

毕竟年报和一季报行情马上就要展开了,这一块是绕不过去的。

PPS:下午,三阳后痊愈的大客户韩阿姨给我打了电话,她年前买了好多微盘股,亏了7位数,最近已经回本一半了,挺开心的。

她问我,股市还能继续涨下去吗?

表哥给她发了个微信:A股牛市的六个阶段:一阶段:不相信会涨二阶段:相信会补跌三阶段:涨到不相信四阶段:涨到肯相信五阶段:不涨不相信六阶段:不相信不涨各位同学你们帮我回韩阿姨,现在是哪个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