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班鸠一家我在窗台投喂几年,常来吃食。

前天小班鸠我取名媚眼翩翩因为她喜欢翩翩和我眨巴眨巴眼睛,刚和小班鸠对话,母班鸠从小区桂花树上飞来落在晾竿上:一边咯咕咕一边鞠躬,连鞠躬三次,母子鸠太可爱了,象是很道人情,感恩我多年喂养!

其实,我也感谢班鸠给我平淡生活添加多情趣。

面对某君不如动物,教他一年半载反咬人,可悲还是卑鄙小人?

[比心][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