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对我来说是一个树洞,除了市场外,我挺喜欢给大家分享些碎碎念的东西,也是我平时的思考和感悟。

我做自媒体的原因,用我刚毕业时的三句话来说,就是:“总该要做点什么吧?

”“总该要彰显出自己的价值吧?

”“总会有人需要你的吧?

”我曾经也想过,创办一个自己的私募基金,但后来发现,大规模的管理资金,其实不太适合我这种风格,或者说,无法将我的优势最大化。

后来偶然间在手机上阅读某公众号的研报文章时突发奇想,我何不也以这种形式广交天下豪杰呢?

所以才有了如今的“见字如面”。

做任何事都需要学习,都需要有人教。

这条路上,我遇到过很多贵人师父,是他们耐心指出我看盘上存在的问题,并引导我如何改正。

当初师父为我股海引路,现在换我为你们撑伞掌灯。

我想,这是感恩,也是传承。

这么多个日夜,在这纷乱的市场上,我们彼此相互陪伴。

我希望借用我的知识、经验与人脉,帮助一些在市场里迷茫没有方向的人,渡过湍急的河流,到达独立的彼岸。

而各位兄弟姐妹,也用你们的支持、信任与鼓励,让我明白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让我得到认可与成长。

做自媒体的这几个月来,我一直坚持创作,期间基本没有停更。

而公众号每一篇文章的背后,也都是我每日盯盘得到的分析与判断。

这里面的每一个方向或者个股,也都是我用各种战法综合判断分析得来,而每一套战法和判断的标准背后,也都是我曾经用血泪总结的结晶。

所以,我的每一篇文章,不说价值千金,但起码值得一读。

我做了很多努力希望帮助到大家。

一方面是怕大家踩错节奏,在市场大好的时候把握不住机会而踏空。

更怕的是,大家识别不出市场的风险,盲目乱操作,陷入到亏损的境况中。

这周书院内周一落袋为安了普天、北斗后,就进入了休息状态,完美躲开了后面四天市场的调整:当然,大家对市场不需要悲观。

26年长期慢牛是确切无疑的,这周不过是指数短期涨幅过大、题材过于高潮而出现的阶段性兑现。

包括周四盘后的降息利好,以及周末央广财评(坚持稳字当头,A股要的不是疯牛而是长牛),都正面印证了村里并不是刻意打压市场,只是希望A股以健康、长久的方式稳步上行!

所以,26年的市场只要注意好节奏,必然是机会多多的。

再说接下来的节奏,帆弟已经给大家画好剧本!

直接说重点吧,下周市场大概率先抑后扬。

我来具体拆解下背后的逻辑。

目前商业航天内部,海格通信、金风科技等还在一字跌停,这部分负反馈需要开板才能完全释放。

而易点天下、利欧都还在停牌中。

并且周末出了两则火箭发射失败的消息:综合来看,明天商业航天应该是会继续被资金兑现的。

而AI应用作为节后另一主线,诞生节点依然是在商业航天周期内的。

所以不可避免也会受影响。

总的来说,明天市场会继续释放分歧。

等到商业航天的跌停个股全部止跌,负反馈基本释放完毕,情绪也就回暖了!

这个时间节点,大致在下周二、三左右,所以帆弟才给大家坚定下周市场先抑后扬的观点。

多等一等,现在是黎明前最后的黑夜,光明马上就会到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所示案例仅代表特定时间内的历史表现,不代表任何对未来收益的承诺和保证。

因市场存在不确定性,展示的成功案例不代表和覆盖我司服务的全部情况。

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业务许可证ZX0086(执业编号:郭罡明A066062601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