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以后尽量会在新号:股灵精 更新和分享每天的思路。
灵儿那个号月底会注销。
而对于现在的行情,可操作的空间不大。
指数处于一个回调周期,板块快速轮动,没有主线,短线强监管,没有报团、没有高标、没有赚钱效应。
整体上机会都不大。
稍微有点机会的就看看科技线中的一些分支。
比如光刻机、光刻胶、存储等。
只是操作上尽量回踩的时候去低吸,可以5日线打底仓,10日线加仓,但不建议单调,也选择平铺三个左右,仓位整体控制再5层即可。
灵儿相对擅长的是主线的主升行情,没有的话就用这个思路规避下这段短线情绪退潮期。
然后等下次机会。
而个股前期也提示过:比如南大光,今天就是回踩的十日线,彤程回踩的5日线,佰维昨天回踩一天。
今天基本都开始了再次上涨。
这种行情下能维持这样就已经很好了。
至于短线,这里可能会有个反抽回流了。
明天就是监管的最后一个停牌利欧复牌,也就是说最后一个利空落地。
而前期的跌停基本都已经开板,想出来的资金都已经放出来了。
今天的易点明天也会开,利欧明天大概率是一字,后天开的希望很大。
这里就基本会释放不少的短线流动性。
明天大概率就会有回流了。
只是这种回流就不会是普反,大概率其中会有一些比较有强度一点。
比如今天的光标就是提前主动先涨。
但这里就是反弹,预期不要太高,能涨两天就很好了,千万不要恋战。
前期没撤的,减亏之后也要考虑先撤。
耐心等待下次的机会。
最后,开圈的事,后台太多粉丝持续再问,这两天也思考下,这个号月底也会注销。
灵儿既然没有去卖号,大家也不用担心灵儿的人品,其实按照现有阅读量和粉丝量,随便卖个大几十没问题。
为什么没走这一步,还是想对大家负责,都是这么多年一路过来,炒股的艰辛应该都深有体会,不想让大家以后被一些无良的人所欺骗。
但开圈其实内心还在挣扎,主要是现在心态、加体量都已经上来,带圈这事,带的好,多一点赞美和认可,对自身并没有多大的作用,但带不好还要挨骂承受心理压力。
只是灵儿在后台也看到一些多年的老朋友,在这一年多慢牛行情中,还是苦苦挣扎。
虽然方法和思路,都有分享,但却迟迟找不到方向。
如果说真心不能自己走出来,还需要灵儿的陪伴和指引,希望灵儿继续开圈一起学习的小伙伴,可以在评论区扣一波666+。
灵儿根据扣666的人数,来决定是否开个口子以及规模再决定。
但要开的话可能会是在下周。
而大家也不要担心过年放假或者近期行情不好,这个时间什么的都是可以随时给圈内伙伴延期,大家放心。
之后,就是密切关注这两天的文章啦,会给大家一个最终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