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侠下午好。

晚上有聚会,今天简单说两句。

大盘在昨天探底回升以后,今天出现了反弹,但因为大盘上攻量能不够,最终出现了回落,全天量能不足2.5万亿,这一量能,既未达到激活全面做多热情的3万亿阈值,也未跌破维持市场活力的2万亿底线。

所以,市场热点还有轮动活跃的机会。

同样今天的市场,方向也越来越明显,不管是方向上,还是指数上的选择都是如此。

指数早盘低开高走,上午全面普涨开始,就当各位大侠以为市场会出现像样的反弹行情时候,10点半开始中证1000ETF慢慢的开始压盘,沪深300ETF也是十一点半开始放量,与此同时几个宽基也全都是放量下跌的。

说白了,还是要压制上涨,但是行情真的需要焦虑吗?

我认为看帮主文章的,不应该焦虑。

记得之前分享给各位大侠的话吗?

指数往下下不去,但是往上会被压制,所以今天的压制应该也不算意外,并且帮主说过当下的风险并不在市场技术层面上,而是某队上。

压制,就说明他们对当下短线的调整不够满意,市场接下来还要调整,而我们只需要在调整中找机会就好,当下的行情就是给看得懂的人机会,然后淘汰掉那些看不懂的人。

另外,帮主反复给大家强调的业绩线,已经慢慢开始被市场验证了,今天的市场就十分明显,下午有几个大侠问帮主,利欧怎么办?

并不是一个人来问,那就说明了很严峻的问题。

这里要岔开点题外话,为什么说问题很严峻,互联网的普及真的太可怕了,以前我了解到的,圈内的人想要出货,要做很大的文章,让公司配合做假消息,盘中异动拉升吸引人,或者跟某公司配合拉人买入。

现在完全不需要了,因为网上全是愣头青!

只需要在网上发布下,就能吸引一堆认为自己是天赋异禀高手的新韭菜高位全盘买入,柚子、机构能零成本出货。

利欧5000多亿的市值,114亿封单跌停,也就是说25%的筹码都在准备跌停离场,至少三个跌停!

如果今年追高被套,那么今年刚开始你就要准备慢慢回本之路了,当然还有很多人都会有侥幸心理,还是想着追涨杀跌,如果你是基金经理,那没什么,如果是你的真金白银,你承担的了这个结果吗?

这并不是个例,后面你们会看到更多这样的惨痛教训。

而今天涨的最好的是什么?

电子行业,像什么半导体、芯片、有色今天都是领涨的,因为他们的业绩亮眼,而接下来会有更多的业绩爆发潮,所以还没准备的大侠,现在还有机会。

班里今天止盈了好S好,蓝色就没动,现在有不错的溢价、同样它的业绩和公司行业定位都很好,拿拿问题不大。

其他的等等。

祝好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