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参加了一场期待已久的新年穿搭课,是一位从济南来西安学习的形象美学导师所开的课。
之前我了解到她是通过臻品牌,线上见过面,但线下却没有。
因为认识,也比较信任她,所以听说她这次恰好来西安,所以我就毫不犹豫报名了课程。
穿搭是自己一直需要提升的,之前都是线上跟着老师学过一些。
虽然明显能感觉到自己有一些变化,审美力也好一些了。
但还是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在这条路上还是需要多去学习。
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类型的衣服,什么面料的,有的买回来感觉穿上也不喜欢,一直在衣柜挂着。
这次能有机会在线下跟着老师,非常荣幸!
10个名额,都报满了。
那天,我是蕞后一个去的,因为不认识路,一路上导航,虽然坐地铁也就三站路,但还得走过去十几分钟。
恰好天气又冷,下着小雪,但我的内心是兴奋的。
好不容易赶到了,时间刚刚好。
接待的人带我去了一楼,大家见到我,很热情地向我问好,我被眼前的一切所震惊,有些意外,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我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听到公子静老师说我像那个模特吕燕。
我对她是有些印象的,在我印象中她确实不是我眼中的美女。
其实这也不止一次听别人这也说了,初次见我的人,她们可能会有这种感觉。
但说实话,我会内心想别人这么说我是不是我长得丑,内心各种评判。
其实也并不是,人家只是觉得我和她有些相像罢了。
你们觉得我和她像吗?
我怎么觉得不像。
接下来,老师开始讲这次的新年穿搭课。
两个多小时的课程,我听得意犹未尽,收获满满,老师确实挺专业的。
给我们每个人测试了下适合的颜色,还有妆容,发型等。
老师说每个人头发的颜色都是天生的,老天爷已经选配好的,也是蕞适合自己的,没有必要去染成别的颜色。
这也打消了我想染头发的念头,我总觉得自己的头发太黑了,怎么看都不好看。
其实也只是头发太直了,不需要弄得一本正经些,可以用玉米须发棒卷下,看着要更蓬松些,会更好看。
这个我知道,之前还专门买过,但很少用。
确实美也是需要花费精力和时间的。
另外老师给我测的颜色让我意外,我竟然适合强对比的,在场的这些人里面就我和大家不一样。
老师给我挑选了适合自己的红色,这也太艳了,我从来没有穿过类似的。
反而我喜欢的莫兰迪色,不适合自己,家里浅色衣服居多。
我这种长相什么设计感的衣服都能穿,破烂穿在身上都好看。
这是她们给我的说法,因为我还不是很懂,可能还理解不了。
毕竟人家都是上过大课的人。
一个人的外在,首先是内在的改变,外在才能随之慢慢改变。
这反差太大了,一时间我还无法适应,只能慢慢来了,从内心打开自己。
老师还给我简单搭配了下怎么好看,把毛衣上的扣子减掉,戴个配饰,头发扎起来弄得乱一些,确实看着不一样了。
不愧是学过的,一看就知道什么样的适合你,好像经老师这么一改造,确实更好些。
那个盟子老师说我内心看起来是个乖乖女,但其实是需要释放,因为外在看起来并不是。
要做到内外和谐,确实是不容易的,需要一点点去突破。
这也是我后面需要努力的方向。
这次的课程让我更加认识了自己。
我还报了老师的一对一形象咨询课,期待自己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