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着趋势为王的缘故,我写的文章一般都是对未来一段时间的前瞻,所以我不会天天写。
除非盘面出现了异动,比如上周二的3.9万亿成交天量让我产生了警觉;对应近来几个主要宽基指数ETF交易资金流出也引发了市场人士的担忧。
继续碎碎念!
1.天量天价已预警,2.小阳攀升将新高;3.鸡犬升天期待中,4.大阴杀跌须跑路!
当然啦,这会是一个过程,可能有十天半个月,并且伴随着低位股补涨,人气旺盛奋勇争先,只有这样,主力才能再次把韭菜套住了,华尔街没有新鲜事;我们并不需要胆颤心惊连滚带爬!
因为凡事预则立,我们打算在人声鼎沸中从从容容逐步高抛,游刃有余过年。
基于尊重人性弱点,我们的操作风格提倡高抛低吸:属于长线短打,看长做短。
如果从长计议,3674点已经从曾经高耸入云的旗杆,变成了踩在脚下的定海神针,未来长牛可期,再跌破3600可能性不大!
我们为了避开五六百点的坑,努力过了。
回到当前盘面看,沪指只要站在4110以上,个股机会多多,还会继续奏乐接着舞。
先享受过程吧,记得高抛数软妹币既然结果不确定。
你说是吗?
仅记录个人思考,不为操作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