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个人来我们驿站拿快递,我给他取出来了,他说要投诉快递员,说不该把他的名字写在盒子上。
我说你网购时可以不用真名儿,起个假名字,直接叫某先生也可以。
因为某东的快递我们以前不入库,师傅把名字写在盒子上,方便找。
时间长了他们就习惯了写名字,我们后来入库也方便。
后来我又跟那个男的说,等明天快递员来了,我跟他说一下,以后不把你名字写盒子上了。
快递员也不容易,你就不要投诉别人了。
结果那个男的非常不满的说,如果下次再写,我就投诉他了。
名字写在快递盒子上,是有点没有注意保护别人的隐私。
但是又没人规定网购收货名字必须用真名?
你也可以起个假名字呀。
你叫某先生,某女士,都可以啊。
再说了,快递员经常换,我今天给这个快递员说了,人家不写你名字了,下次换个快递员,别人有没有可能再写你的名字呢?
我以前傻乎乎的,快递都用真名字,后来才知道可以用假名字。
不管你换什么名字,都把自己的姓作为第一个字,到快递站拿快递,别人也好核对。
提醒朋友们,快递收货名字不要换来换去的换的多了,自己拿快递也比较麻烦,别人给你拿快递核对名字或姓氏,你说一个对不上,再说一个还对不上,别人敢把快递给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