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今年的选秀是认真的吗?
选手的颜值水平直线下滑。
前有集体罩骗现场:仙气飘飘,每一张照片都氛围感十足,大片的既视感。
摘下口罩后很难想象这前后是一个人,毫无惊艳之感。
眉眼清秀,少年感十足,感觉还有点可爱。
摘下口罩后灵气全无,这差得也太多了,而且还有点凸嘴。
深邃的眼睛,高挺的鼻梁,飘逸的头发加上这一身装扮,有点漫画男的赶脚。
摘下口罩后倒也不差,但前后对比落差太大,额还是看精修吧。
真心建议他们纹个半永久口罩。
后有大型《熊出没》现场。
这是要玩开心消消乐吗?
怎么五个人都长得一模一样?
或许是我比较肤浅,印象中的男团应该是高帅瘦的模样,脸不好看秀粉们怎么心甘情愿花钱为爱豆打call呢~~可能这次青你走的是不定义男团路线?
不过恕我直言,这样的颜值秀粉们要追下去应该需要很大的勇气吧~~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在秀人的衬托下,这两天热度很高的国足选手李嗣镕帅得很突出,真的是靠脸出圈了。
第一眼看到觉得他很有港风型男的范儿。
眉眼之间有点像早年的陈冠希,有些网友表示因为李嗣镕突然对国足有了兴趣,还让他别踢球了赶紧进圈发展。
帅哥大汗淋漓的状态都很帅气。
夜间训练跑步看镜头的瞬间真的绝。
体育少年那独有的稚气未脱又朝气蓬勃的笑容,瞬间就被击中,毫无抵抗力。
素颜不找角度不精修的情况下,这个颜值确实是很能打了,很多人形容他帅到让人看见了国足的希望。
有一说一,大家因为李嗣镕的颜值而去关注中国足球,对于国足来说也不失为是一件好事,如果他能够踢出点名堂那更是再好不过。
李嗣镕是前国脚、现任北京国安总经理李明之子。
18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他收获了自己人生中的一份大礼,和荷兰俱乐部海牙签下了职业球员合同。
弟弟小时候是可爱类型,脸上肉肉的。
不过有一段时间颜值也有点低迷,幸亏后面逐渐长开了。
脸部线条变得越来越流畅,轮廓开始显现。
他现在才18岁,但五官线条已经很锋利了,看起来不像弟弟,反倒很有男友力,有种小狼狗的既视感。
很好地遗传了爸爸的优良基因,李明当年在中国足坛颜值也是很突出的。
试问这样荷尔蒙十足的阳光运动少年,谁能不爱呢?
颜值长在了大家的审美上,再来看看他的国足成绩。
李嗣镕8岁才开始踢球,但其他小孩4岁就开始练习,相对来说他的起步是比较晚的。
但得益于爸爸的教导,以及继承了爸爸的运动基因,小小年纪还是展现出了一定的实力。
2014年他到荷兰一边求学一边训练,他说自己很瘦弱,球技和队友相比也有一定的差距,比别人起步晚那就付出更多的努力。
他主动学习语言和沟通技巧,和队员们增进感情,一起为团队效力。
功夫不负有心人,李嗣镕慢慢融入了集体,球技不断提升,队员要想占他的便宜那是不太可能的。
最终他用6年努力换来了签约海牙俱乐部U21梯队的合同,着实不易,他成为了海牙青训学院历史上培养出来、成为职业球员的第一个中国球员,目前是海牙U18队员。
但有网友找到他近年来的成绩,发现数据一般。
有些人就开始唱衰,说他这样的成绩就算再踢下去也不会有什么前途。
确实在竞技体育中实力才是硬道理,颜值高只是辅助,弟弟要想在足坛走得更远,还是要不断练习提高自己的球技。
之前他在荷兰训练队的时候压力大到一度耳朵流血,那样艰苦的环境下他都挺过来了,可见他对足球是真的热爱。
弟弟现在才18岁,未来的路还很长,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大器晚成的也大有人在。
大家不必过分唱衰也不要盲目抬高,且看弟弟接下来的实际行动。
像李嗣镕这样因为颜值出圈的运动员之前也有很多。
张继科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
他给人的初印象是桀骜不驯,不懂得掩饰一身锋芒,犀利的眼神让全场感到震惊。
乒乓球场上的他永远在发光,实力和颜值并存,成为万千少女心中的偶像。
早年的张继科真的很有少年鲜衣怒马的感觉,难怪很多人都说我想嫁给他。
确实,这样青春鲜活,血性张扬的热血男主谁能不为之心动呢?
杨鸣凭借帅气的脸庞,收获了无数少女粉丝。
从19岁开始他就出战各种CBA联赛,获得过不少冠军,成绩斐然,在篮球界一直很有名气。
就算和明星合影他也没有被比下去,站在林更新和黄景瑜身边也丝毫不逊色,实打实的大帅哥一个。
唯一让女粉们可能遗憾的就是,他英年早婚了,而且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
游泳跳水队一直人才辈出,但如果纯拼颜值的话,我还是更吃宁泽涛的颜。
“亚洲飞鱼”不是白叫的,身材健硕修长,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他一出现在泳池边就让人无法集中注意力,每次不知道是要先看他的脸还是先看他的身材。
运动员们一个个颜值尚且都这么能打,反观现在的秀人们,不仅颜值一批不如一批,而且还有很多的回锅肉。
套用前两天黄子韬的一句话,现在选秀门槛真的是越来越低了。
练习生的资源本就紧张,所以很多好苗子早已经收割完毕了,剩下的大多数都是中等水平,努力提升自身水平没看见几个,整天报名参加各大选秀节目却大有人在。
一直觉得偶像组合的成员必备条件就是能力和颜值,缺一不可。
相对而言内娱的选秀标准确实是会低一些,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人都能掺一脚,大家挤破头都想当明星,但真正有实力又有几个呢?
资质平平的一抓一大把,有潜力的凤毛麟角,这样的选秀还有什么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