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天熬夜,脸色特别黄,脸上还有很多小斑点,别人都叫我黄脸婆。
我手脚也总是凉的,不管穿多少,都暖不热,经期还容易肚子疼,身体没力气,做一点事就累。
我试了很多保养的方法,都没什么用。
后来看到央视分享的女神汤,说能补气血、养气色,我就跟着做了。
没想到坚持喝了半个月,变化特别明显。
我脸色不黄了,变得红润润的,脸上的小斑点也淡了很多,手脚也变暖和了,经期肚子疼也减轻了。
不愧是央视分享的方子,太绝了!
准备食材:红参3克、黄芪6克、麦冬10克、当归5克、枸杞8克、红枣5颗。
这些食材在药店或者超市都能买到,很常见。
做法有两种,都很简单。
第一种,把所有食材放进清水里洗干净,放入养生壶,加入1升水,开启茶水模式,煮10分钟就可以喝了。
第二种,没有养生壶的话,就用100℃的开水,把洗干净的食材放进杯子里,焖泡10分钟,也能喝。
经常熬夜、脸色发黄的人,手脚凉的人,身体乏力、没精神的人,经期容易肚子疼的人,都可以喝这个汤。
每周喝2到3次,坚持喝,气色会越来越好。
保养一定要内调,内调好了,气色才会由内而外变好。
这个汤做法简单,不用费太多时间,还特别管用。
你们有没有脸色黄、长斑点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