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八日,今天是女神节,首先祝福我们的三位女生,同时也祝所有女神们节日快乐!
八点吃完早餐后,我们又重返中央红军出发地公园补拍了几个镜头,姜哥和二姐合奏了一曲十送红军!
主唱王树年伴唱张永旺刘影和我,海燕嫂子负责录像!
优美的乐曲引来众多人的掌声,留下了难忘的瞬间!
而后我们朝着红一军团出发地梓山镇山峰坝渡口出发!
于都河对面现在已经是高楼林立,油菜花点缀其中,看起来多么悠然祥和,遥想当年已,红军战士在这里离开根据地,不知道去向何方,老百姓无私把自己的船门板甚至棺材板都捐献出来了!
八万多红军从八个渡口,都是从傍晚开始出发度过了于都河!
中午我们马不停蹄的向瑞金进军,下午两点多简单的用完午餐,先到老兵宾馆安顿好,就去了对面红军出发纪念馆。
晚上,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我们在一家有二十年历史的饭店,为三个女生庆祝!
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节日!
同时我们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要求!
大家开心快乐的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关闭更多名称已清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