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夜色正浓》出乎意外的好看!
全员八百个心眼,演的也挺好,竟成黑马爆剧!
辛芷蕾演的戏好似都一个腔调,都是一副拽姐的架势。
是的,很适合演大女主,飒气十足,可看多了也会腻啊。
为什么《女神蒙上眼》我觉得不好看?
每个案件到他们律所取证打辩护都挺顺,都彰显了很正的三观,但不觉得缺少了点什么吗?
一、谈谈情说说爱,还能顺带打好每个官司,重大经济案有在逃主犯,杀人案,取证都几乎没警察什么事儿,律师都能搞定,还用警察干什么?
脱离现实了啊!
当律师都这么容易,岂不得三头六臂,而且忙成那样就更没时间谈恋爱了呗。
二、我真不信这个律所的律师接到手的每个案子全都是正向的,都是好人,都是被害者,那坏人不找律师了?
有钱的坏人也不用律师了?
我懂,要弘扬正确的价值观,形成正确的有序的社会风气,可30集里,几乎没有凸显反面人物的任何官司找上门。
太片面太假了吧?
三、就是开头说到的主演脸谱化模式太严重。
我承认,俊男美女的组合是还挺好看,可辛芷蕾老一副拽姐模式演绎大多数角色,真看腻了。
男主我没意见,可能人家是一直没红起来的星二代(林雨申,亲妈金牌制片人李小婉,干妈著名导演李少红),人家也没拿奖[呲牙],也没扛剧,年至45岁了也还挺斯文有型,虽然有人说他演啥都是一副酷帅霸总样,可人家不油腻啊[呲牙]。
要知道小明哥和塘主还有那么帅的杨洋,都能把霸总演的无比油腻,我要求也不能高了。
四、配角里,除了郑希怡有点出彩外(戏份不多),其它配角都不招人喜欢。
女徒弟心机(戏份还挺多),男徒弟傻呆,前男友也是既没警察样也没警察脑子,总之一言难尽。
一部好看的剧,不仅要看主演的人设凹立,还要有正邪对立,也要有配角发挥的空间,剧情不能假大空,演员演技也不宜一成不变模式化,观众才能走心,才是一部好看的剧。
欢迎点赞关注我,后续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