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龙珠剧情里面, 第一女神人造人18号的人气是拉满,在官方票选里面,她是击败布尔玛,成为人气角色第8名,是龙珠里面唯一进入前10的女性。

在剧情里面,人造人18号是暴揍过贝吉塔、比克、天津饭、雅木茶、饺子、弥次郎兵卫、孙悟饭、特兰克斯、飞车队、久埃尔、蒙面人(天下比武大会,悟天特兰克斯好像周伯通的左右互搏一样,摸不清他俩的动作规律)、索蕾露、肖萨。

特别是打贝吉塔的时候,真的是暴揍,高傲的超级赛亚人王子,被一个地球博士造出人造人,压迫到还手之力都没有。

导致后面贝吉塔遇到人造人18号的时候,都不出声!

对此,笔者个人认为 ,人造人打败宇宙人,这个鸟山明也是不得为之,因为他创造一个篇章就必须要一个更厉害的人才行,像比克是地球大魔王,悟空打死比克,拯救了地球,带着恋人乘着筋斗云回家,就是满满大结局了。

但是龙珠迷不开心,后面是加了宇宙大魔王弗利萨。

谁知大家兴致更高了,那美克星激战完了之后, 就到了受到电影《终结者》影响的人造人,通过生物改造,未来人工智能AI,所衍生出来的胜过一切自然生命体的超强战士。

格罗博士研究了赛亚人的细胞、还有比克魔王的细胞、人类Z战士的细胞,中间不停实验终于做出来了十七号、十八号 。

毕竟科技不只有机械一条路子。

个人觉得贝吉塔也是惨了,被孙悟空击败就算,但是被小林夫妇暴揍2次,贝吉塔第一次来地球,被悟空重伤,最后拼死爬上飞船,小林本来是要补刀,结果被悟空阻止了。

在那美克星,贝吉塔是请求小林把自己打成重伤,那个时候小林其实比18号还要狠!

下手非常重。

笔者认为小林跟人造人18号是平分秋色,18号打小光头的时候是明显留情了,而且还主动亲吻小光头,这时候就看到鸟山明是要给克林找一个美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