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一直是我心中无人能及的女神呀!

喜欢她的声音,喜欢她唱过的每一首歌:《容易受伤的女人》《人间》《红豆》《传奇》《匆匆那年》《执迷不悟》《世界赠予我的》《征服》……太多了。

昨晚春晚上又见到了她!

有种美人迟暮的感觉,是呀!

50+的年纪能保持如此纯美的感觉又有几人能及呢?

岁月饶过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