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来西双版纳之前,就知道星光夜市非常有名。
我们第一天到这里,因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饭的点了,所以吃好晚饭之后,就直接去星光夜市逛一逛,星光夜市进入的时候是需要扫码进入的,但是不需要任何的门票费用。
星光夜市里,夜景非常的漂亮,在这里有很多小吃,当然也有云南虫谷。
在这里工作日的晚上也是人山人海。
在星光夜市里,我最喜欢喝的饮料是橄榄茶,甜甜的,一点都不酸。
晚上还有很多小姐姐穿着傣装在这里拍写真。
值得一提的就是网上很网红的这家夏夏的夏日狂想的服装店,他网上说里面很大,进门一看果然非常的大,他一共有二楼,里面环境布置的也非常的自然,非常的漂亮,里面有五颜六色,各种民族风格的服装,看得人眼花缭乱。
来到星光夜市最重要的一个点就是排写真啦!
所以来到一个写真馆,看了一下。
这里的服装,真的是太美,太魔幻,太好看了!
被一个小姐姐拉住劝我说去拍他们家的写真,然后就跟着她去看了一下,这家店一开始进去感觉服装好像并不是我中意的类型,但是越往里面走,我看到有三件服装真的是很仙气飘飘,然后迫不及待的,她说可以试穿一下,那么我也就去试穿了一下。
夜晚真的是非常的热闹,里面各种人头攒动,各种音乐声,各种欢乐的笑声。
觉得这里就是一个快乐的磁场!
这边的口蘑虾滑我非常喜欢,而羊肉牛肉串有点烤的不太熟。
在这里试了一下他们的烤乳扇,我本来看样子感觉他应该是软软的,谁知道他咬下去非常硬!
我不是很喜欢这种硬的口感。
泡鲁达不是云南特色,是老挝还是柬埔寨特色?
就是椰子的味道吧,第二天晚上就在星光夜市拍了写真,因为感觉好像造型摆的不是特别好,所以又自己穿着出去选了几个点,然后又摆了几个造型,拍了好几张照片。
他这家写真店的好处,就是说这个服装可以借着穿出去,然后自己拍拍照也是可以的。
这家写真馆的化妆师小姐姐画的非常好,我非常满意她的化妆造型,据说这里的肩颈彩绘是云南的特色。
第二天又过来买了一杯橄榄汁,然后在这边拍到很晚,因为自己拍了很久,所以大概到凌晨半点的时候吧。
在第六天的晚上,也就是行程的最后一晚,我又过来另一家写真店拍了一套西域公主的风格,这家摄影师拍的非常好,首饰也非常的漂亮,当天晚上拍完写真之后,我又来到了之前橄榄汁店,然后小哥哥人非常的好,他教我如果自己会弄的话,他说这个橄榄可以怎么榨汁,然后做出他们这种味道,但是我说我自己不会弄,然后我尝了一口这个橄榄,是非常酸非常涩的一个味道,和他们家的甜甜的、很好喝的橄榄汁,好像并不是这么好做,所以我也就最后带一杯回去。
一天也是弄到了很晚,然后基本上很多家店都已经关门了,但是虽然很多小摊已经关门了,里面的人依旧很多!
特别是拍写真的。
因为大金塔这个点拍写真比较出片,所以在大金塔的附近,还有好多小姐姐在这里拍写真。
这个时候已经是凌晨的时间了,大家还是很兴奋的了一个状态,就觉得这里真的是一个不夜城!
所以最后晚一直弄到很晚才回去,还是有一些恋恋不舍!
然后最后一天的白天,我还有一点时间,然后我就又再过来看了一下,而白天的场景,跟晚上的场景是完全完全不同的,因为白天这边太阳非常的晒,所以感觉在空旷的地方其实。
。
在户外呆不了很久的时间,因为太阳实在是太晒了!
然后只能找一些阴凉的地方避一避。
稍微在这里转了一圈,然后去买了一根西双版纳的雪糕,尝了一下这个雪糕的味道,倒是没有说很特别,就是一般雪糕的味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