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 ,很多人都说我还在讨论圣斗士,笔者动漫电影百晓生认为,像我这样老人再不讨论,就基本上这个IP就没有人讨论。

说实话,圣斗士SS篇 、LC 27集 、欧米伽,还有所有剧场版,同时还有奈非我都看过,个人评价来说,在圣斗士女神里面,还是外穿雪貂内搭蕾丝透肉希路达、邻家女孩气纱织、御姐女王的潘多拉 三大女神最漂亮。

个人觉得雅典娜最好看,邻家女孩气质,过名义上城户光政的孙女,相比冰河妈妈娜塔莎、奥路菲的女朋友、紫龙的老婆春丽,还是有辨识度城户沙织最美。

她的姐姐阿尔忒弥斯也是画风很华丽的样子,但是没有动画化没有什么用,在圣斗士城户基本上都是白色连衣裙,除了一次是红色的衣服外,基本没有什么衣服选择了,不过人家是女王穿什么都好看,在SS剧情,无论是面对撒加,希路达,还是波塞冬、哈迪斯,雅典娜都获得胜利。

冰雪女王,笔者记得他一出场的时候就非常惊艳,记得小时候一直跟我兄弟讨论她跟她妹谁更美,可以说希路达跟北欧仙宫神斗士都是动画原创的成功典范,在黑化前,是那种冰雪女王的气质,出尘脱俗,感觉最高贵黑化后,外面穿雪貂,里面搭配防胸盔甲,还有各种蕾丝透肉的黑色内衣,黑化后的女王太美了,也是怪不得捷克弗里德,对她是非常衷心, 这里跟大家科普一下,女王是有8个神斗士,像希度跟巴度是双胞胎,但是巴度最后是活了下来。

如果神斗士有未来有后续,完全可以以巴度作为文章!

笔者认为潘多拉气质很特别,一直都是黑色的裙子,深紫色的眼眸,她也算是冥斗士里面的女王,直接统领108个冥斗士,算是哈迪斯第三号人物。

潘多拉气质也是非常美!

特别是星矢追潘多拉的时候,那个画面非常美!

我们也是庆幸在21世纪初,这个漫画可以动画化,这样我们就看到潘多拉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