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妈的,尤其是家里有男娃的妈妈,肯定都有同款烦恼 —— 想给娃拍张好看的照片,简直比登天还难!
我一举手机,娃立马跑没影;就算勉强拍到,不是鬼脸就是各种搞怪。
最近小五学会比耶之后更绝,十张照片有九张被他的小手挡着脸,想存张正经照片都难。
直到年前偶然发现,AI 拍照也太香了!
只要上传一张娃的大头照,想要什么风格、什么场景都能安排得明明白白。
不纠结一点点细节失真的话,写真直接在家搞定,我还开玩笑用 AI 把娃 “P 去了三亚”,发圈谁都没看出来。
跟朋友聊天还说,这下再也不用花大价钱去拍写真了,省下来的钱给娃买好吃的不香吗?
不纠结一点点细节失真的话,写真直接在家搞定,我还开玩笑用 AI 把娃 “P 去了三亚”,发圈谁都没看出来。
跟朋友聊天还说,这下再也不用花大价钱去拍写真了,省下来的钱给娃买好吃的不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