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BELIFT LAB公开了旗下艺人ILLIT的新春写真。

作为新春写真,本应该是生机勃勃满怀希望的气氛。

但照片的整体色调和部分照片里成员们忧郁?

的表情可能因此出现了批评的声音。

部分反应:ILLIT 的孩子们长得真漂亮。

好可爱~~💕💕💕 祝 ILLIT 也新年快乐~总觉得……作为节日画报,拍得是不是太忧郁了点孩子很可爱,但画报拍得真烂,阴沉沉的……是因为表情太呆了还是衣服的问题?

感觉本可以拍得更漂亮,真遗憾。

还没仔细看衣服,但细节很美,色调和图案都很清爽漂亮啊,真是的。

总觉得 ILLIT 拍照拍得不太好。

衣服很独特,但模特表现力有点可惜。

我可以宣布沅熙(WONHEE)是我的吗?

啵啵 🥰💕为什么要贬低韩服?

为了攻击爱豆都疯了吗,连韩服都要踩一脚,真让人恶心。

这到底是在闹哪样?

说什么这不是韩服啦、不像韩服啦、像内衣、像网红、像围裙、哪里像韩服、这衣服是什么鬼、没审美……真是疯得不轻。

所以说没文化真可怕哈哈;; 为了展示恶评拿 Minju Kim 大做文章,连 Minju Kim 都不认识的你自己才该觉得羞愧吧,真是太可怜了。

不过孩子们倒是坚持在发韩服画报,这点和其他爱豆不太一样。

最开始是黑衣服,现在黑不动衣服了,就开始黑表情忧郁、黑色调沉闷哈哈哈。

看看这评论走向,ILLIT 公司在干嘛?

这里简直是恶评教科书。

其实就是想黑人,但直接骂爱豆怕被告,就只能黑衣服。

结果衣服也黑不动,就开始扯什么审美……要是没“审美”这个词你们可怎么办哟。

连 Minju Kim 都不认识?

不认识还敢在那儿指点江山,说什么时尚审美、抄不抄袭的?

不知道是灯光问题还是什么……感觉照片没把那份美感拍出来,有点遗憾。

往期相关:ILLIT音乐银行舞台因闵熙珍胜诉再次引发关注【颜色一模一样】